還記的去年剛生下妹妹

ㄚ媽實在無法再同時照顧維維時

我計劃讓維維去上幼稚園~~~~

當我帶著維維進教室

告訴他  以後有朋友陪你呦   ~~~~~

當時我的眼淚在眼角打轉

小猴子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

擔心他會無法適應 

我告訴他     下課媽媽會來接你ㄛ  要聽老師的話ㄛ

就默默離開教室    躲在外面看他和別人的互動

回到家  我終於忍不住的哭了

小猴子好像離開我到很遠的地方一樣

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哭了一下午

一直在等老師會不會打電話通知我    去把他接回來     他不適應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現在的維維嘴巴總是掛著 :  小芬老師說不可以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小芬老師說要這樣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

唉   我和老師說一樣的話   老師的話就像是聖旨

讓他乖乖照辦 

 

媽媽的失落感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