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   身心具疲要去搭全航時   因為是在紅綠燈隨機攬車的

一上車才發現沒零錢$50

司機說可以在下個加油站換零錢

我想我可能要下車買票  改搭下班車了

突然後座有位同學說  我這裡有2個$50可以換錢

心裡真的有股暖流流過我的心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最近勾心鬥角的公司

心裡真的感慨萬千

幫助別人不是舉手之勞的事嗎

為何在公司就變成要踩著別人的屍體才可以往上爬

大家不能互助合作嗎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要如何教育我的小孩

   老實-----被別人欺負

耍心機----讓主管看到你的企圖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和主管有曖昧的關係是我最不能認同的

曖昧---讓人不舒服       不舒服  

希望公司能賺大錢   讓每個同仁有更好的福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66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